楼市“红五”南京一批特价房现身 最高9折开售,降幅超58万

2022-05-26 14:02:58 和讯 

  扬子晚报网5月25日讯(记者 马祚波)楼市“红五”即将进入尾声,记者从房地产市场了解到,来自南京江宁、江北的一批特价房悄然现身,降幅最大的一套打了9折后比原价优惠了58万多元。

  记者在365淘房的“5月特价房超市”中看到,有8家楼盘拿出了共计18套特价房源亮相。其中最惹人关注的要数南京城北项目鼓悦兰园的1套房源,这套172平方米的房产原价为586万,如今打9折后直降58.6万,现价只要527万余元,优惠截止期为今年6月30日。位于江北新区的龙湖天璞也拿出了1套特价房,面积为112平方米,原价是435万,此次给出的优惠为16万,折后现价419万元。

  记者注意到,推出特价房数量最多的是来自浦口科工园板块的江山荟,365淘房“5月特价房超市”上显示,该楼盘一口气推出了5套特价房源,优惠力度最少的17万,最高优惠43万,户型从112平方米到122平方米不等,折后总价在266万至326万之间。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优惠的截止日期为5月31日,也就还有一周时间。位于南京城北的山和九著府和江宁湖熟的孔雀城·紫樾澜庭各推出了3套特价房,面积均在90平方米左右,前者的优惠幅度接近5万,后者让利幅度较大,都在30万以上,较为适合刚需买家的置业需求。

  业内人士指出,从目前南京新房市场的报名认购情况来看,买家的出手积极性仍有待提高,上周领取销许的8家楼盘只有1家需要摇号,其余7家的报名人数均不及上市的房源数量,因此如何刺激买房人出手成为各家开发商亟待破解的难题,“特价房”能否成为突破口仍有待观察。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