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河西南鱼嘴超高层项目裙房及地库桩基工程完美收官

2022-06-16 16:01:54 和讯 

  2022年6月14日晚,随着最后一根立柱桩混凝土浇筑完成,南京河西南鱼嘴金融集聚区(NO.2016G97地块)498.8米超高层项目裙房及地库工程桩及立柱桩施工迎来顺利收官,较计划节点提前16天。

南京河西南鱼嘴超高层项目裙房及地库桩基工程完美收官

  该工程裙房及地库包含立柱桩、工程桩、地基加固桩等共4600余根,由金茂操盘的项目团队在面对施工体量大、工期紧、任务重、扬尘环保、疫情防控、不利天气等重重困难下,通过精心策划、科学组织、内外协调,运用“大项目”管理思路,统一目标、统一思想、统一行为,各参建单位紧密配合,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过程质量的前提下提前完工。

  鱼嘴超高层项目由中国金茂、华润置地、平安不动产联合投资,项目位于南京河西新城南部,临近河西商务中轴,属于河西南鱼嘴金融集聚区的核心,包括A、B、C、D、E、F、G、H、I共计8幅地块,总占地面积约16万平方米,总建设体量约126万平方米。项目规划建设一栋498.8米的超高层5A级写字楼、一栋300米超高层写字楼、一栋200米超高层。其中项目A地块建设一栋498.8米的超高层塔楼,占地面积2.4万平方米,总建设体量约32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办公、购物、文化、旅游功能复合一体的城市新地标。

南京河西南鱼嘴超高层项目裙房及地库桩基工程完美收官

(责任编辑:赵晓黎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