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宸悦赋 | 家期将近 理想生活在宸悦

2022-06-17 16:49:29 和讯 

  万物繁茂并秀,勃勃生机在六月阳光的沐浴下越发动人。

  在四季的韵律下,时间见证了风景的变化,也见证了旭辉·宸悦赋家园的美好更新。

  盛夏已至,家音待启,旭辉·宸悦赋迎来美好交付季,业主家人们怀揣着对家的憧憬,一齐踏上这场盛大而温暖的归家旅途。

旭辉·宸悦赋 | 家期将近 理想生活在宸悦

  ▲实景图

  正因时间宝贵

  等待才更显珍贵

  从开工到交付,历经800余天匠心精筑,旭辉·宸悦赋从一张张蓝图到到家境大成,从砖石草木的巧凿妙植,到对空间布局的细致考量,匠心融入旭辉·宸悦赋的每一寸土地,从透明工厂到实景开放,从亮相入市到美好交付,同行接踵参访,行业奖项不断,销售成绩跃居板块前列。在句容市场上,宸悦赋已然是高品质人居的代名词。

旭辉·宸悦赋 | 家期将近 理想生活在宸悦

  ▲实景图

  将向往的远方

  变成归来的地方 

  将品质好房与公共配套空间安心交付,是旭辉·宸悦赋基于自身产品品质打造能力对客户做出的承诺。

  黄金微笑曲线建筑,搭配隐框横版玻璃阳台,加上底部悬空飘窗等精妙细节,现代气质的建筑美感与品质感,焕然而生。

旭辉·宸悦赋 | 家期将近 理想生活在宸悦

  ▲实景图

  步入CIFI-6全龄园林将是开启幸福归家路的第一步,由乔木、花草等植被组成的多重立体园林景观深浅交错,让生活与自然更好地相互渗透。37℃架空层邻里空间,妥帖安放每个年龄段家人的兴趣与爱好,运动健身、艺术生活,品质与匠心所营造出的舒适生活仿佛悦然眼前。

  ▲实景图

旭辉·宸悦赋 | 家期将近 理想生活在宸悦

  以匠筑之恒心

  致时光以倾心

  交付,既是对家的美好总结,也是将温馨情感传承,开始新生活的序章。

  心之所系,情之归处。旭辉·宸悦赋为了提升业主交付时的尊崇感受,将为业主家人精心准备细致周到的交付服务流程,炙热氛围的现场布置,祝福迎风摇曳,品质的触动与归家喜悦,将在此刻交融升华,化为家人眼角眉梢的幸福满溢。

旭辉·宸悦赋 | 家期将近 理想生活在宸悦

   

  ▲实景图

  日月如梭,白驹过隙,经历数百个日夜打磨,旭辉·宸悦赋最终完成从零到壹的转变,一墙一窗勾勒起家的轮廓,一叶一花演绎着春华秋实的幸福点滴。

  从产品力到服务力,旭辉·宸悦赋正用不渝匠心去兑现着关于幸福的承诺。

旭辉·宸悦赋 | 家期将近 理想生活在宸悦

  ▲实景图

  6月美好交付季即将启幕,旭辉·宸悦赋将在暖心交付的同时,也为句容城市生活提供品质生活样本,让这座律动着生命力的社区陪伴业主家人开启崭新的生活旅程。

  城东核芯 S6地铁口

  建筑面积约125-180㎡精奢平墅(仅云庭)火爆热销中

  实景品质 准现房 恭迎预约赏鉴

  (准现房指2022年期间交付房源,具体交付日期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VIP热线:0511 8722 8888

  项目地址:中国·句容市·城东 崇明小学文昌路校区西

旭辉·宸悦赋 | 家期将近 理想生活在宸悦

  (广告)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图。以上配套设施信息均为板块内规划资源,不属于交付标准,信息来源于官方披露及规划信息,后期存在变化可能性,开发商不对具体设施的建设、交付、区位、入学条件及开学时间等做任何承诺,具体交付标准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资料进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准现房指2022年期间交付房源,具体交付日期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本项目政府备案核准名为“宸悦赋小区”,推广名为“宸悦赋”,此次推广的为“宸悦赋小区云庭”。宸悦赋项目开发公司为【句容市和扬实业有限公司】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句房预(销)许字第2020045号,句房预(销)许字第2020073号,句房预(销)许字第2021019号,句房预(销)许字第2021020号。旭辉全国监督热线:400-080-0884。旭辉集团客户投诉邮箱为tousu@cifi.com.cn。制作时间: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2年6月。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