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筹集1439套房源向人才定向供应

2022-06-27 09:25:58 和讯 

  交汇点讯 6月24日,南京市人才安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集中供应人才住房的公告》,将政府筹集的1439套房源面向人才定向供应。

  公告称,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大人才安居供应力度,切实提升服务保障效能,实现人才强市目标,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经研究,现将政府筹集的1439套房源对人才进行定向供应,未售罄的剩余房源,对社会公开销售,更好满足购房者合理住房需求。据悉,上述房源均为现房。

  一、人才报名时间及方式

  1.2022年6月27日9∶00—28日9∶00报名。

  持有人才购房证明的申购人,登录“我的南京”APP中的“人才购房服务”模块,查询项目详情及各项目销售公告,通过“购房报名登记”在线一键报名。

  2.6月29—30日组织摇号、销售,具体以各项目销售公告为准。集中销售房源当天未售罄的,针对人才续销15天。

  3.本次集中供应的对象为符合南京市人才购房条件的各类人才(相关人才购房政策和解读可在“我的南京”APP中的“政策法规”模块、“紫金山英才”和“南京房产微政务”微信公众号查阅)。原则上每名人才参加一个项目的报名申购,由公证处分批次进行摇号(详见附件2),确定选房顺序(详见各项目选房公告)。

  4.院士、诺贝尔奖获得者、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等A类人才享受购房“直通车”服务。

  二、未售罄房源社会公开销售

  针对人才销售完毕后,购房人携带购房证明及相关材料,可直接至各项目销售公告指定的地点,按现场报名顺序参与未售罄房源选购。

  三、联系方式

  1.各项目销售公告可在人才安居官网查看。网址:

  http://rcaj.nanjing.gov.cn/zhzbweb/20220624.html

  2.各项目售楼处地址和售楼专线详见附表(附件1)。

  3.南京市人才安居办公室政策咨询专线:

  025—84221348 13770799119

  附件:1.房源情况

  2.摇号批次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刘霞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