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著风华|同样都是97㎡,为什么它如此惊艳?

2022-08-09 14:58:32 和讯 

  尺度一词,是否仅是超百平空间的专属,如果你对三房空间的认知仅停留在,普通的三房两厅的基础上。那么,当南京新城振业·铭著风华,建面约97㎡三房户型设计,将是一个教科书级的示范。小面积却做到三开间朝南全面向阳,双卫、双阳台设计,纳社区风景入户,功能性与美观性兼顾的爆款臻品。

  超80%得房率,探索空间更多可能

  无论是亲朋好友的欢聚,还是尊崇的待客之道,都应在朗阔的空间基础上铺叙。建面约97㎡户型得房率高达80%,套内活动空间宽敞大气。推开家门的第一眼,即见朗阔客厅,

  餐客双厅联动,让每次回家心情舒畅。客厅连接南向观景双开间阳台,全景大面宽阳台约6.4米,进深约1.7米,一体视野无界,阳光美景纵享。

  

铭著风华|同样都是97㎡,为什么它如此惊艳?

  南北通透格局,会呼吸的生活场域

  宜人的空间格局,是优质户型的基本配置。铭著风华的97㎡户型在整体方正布局之上,更多生活采光面的考量。项目采用南北通透设计,北边餐厅带通风窗与南边阳台相互呼应,通风效果佳,通透家的美好。此外,动静分离,休息区与起居区,科学功能划分,长辈的休憩与孩子的游戏时间从不冲突,专属的空间、静谧的时光代代私享。

铭著风华|同样都是97㎡,为什么它如此惊艳?

  (实景图)

  0.42南向窗墙比,IMAX级观景视野

  时代建筑美学,引导新一代审美趋势。项目采用公建化极简立面,恒久耐看的高级灰,大面积玻璃运用,搭配铝板材质,南向窗墙比高达0.42,把更多室内与室外的交流,交给窗台,唯美自然风韵轻盈跃于眼前。阔绰楼间距,最大超60米,阳光肆意倾洒,推窗所见的唯有风景。

铭著风华|同样都是97㎡,为什么它如此惊艳?

  (实景图)

  豪华双卫设计,“超标”配置更舒享

  奢适的生活质感,首先源自尺度的格局。功能俱全的空间,让生活更惬意,享受更从容。100㎡级以下小户型罕见双卫空间设计,生活井然有序,足以满足三代同堂生活所需,告别早晚洗漱的拥挤,以及晚间沐浴的漫长等待。

铭著风华|同样都是97㎡,为什么它如此惊艳?

  (实景图)

  主卧套房规制,典藏一方私域

  清晨被第一缕阳光唤醒,夜半与星空自然轻盈耳语,主人的尊崇品味在套房式主卧中得以彰显。自带明亮卫生间,私密独享,景观飘窗,自在赏景休闲,读书休憩。L型衣帽间打造兼具屏风功能,收纳物品的同时,保证了卧室整体的美观性,太太的潮流时尚向往味于此绽放。

铭著风华|同样都是97㎡,为什么它如此惊艳?

  (实景图)

  在超越户型面积的创新中,以人性化的细致空间考量,延伸幸福尺度,六大智慧精装系统的加持,全方位提升居住品质。铭著风华97㎡熊猫臻户,以超高性价比,全系生活功能,成为市场上炙手可热的爆款产品,更是卖一套少一套,机不可失,抢先入主,与紫金山东麓豪宅圈同享生活圈。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