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宸云际|三榜登顶!荣登2022年上半年度江宁住宅销量榜首!——热势品质红盘 犹豫即错过

2022-08-11 10:51:43 和讯 

  引言:当前经济环境复杂,而房地产作为支柱产业,稳经济的作用正在逐步显现,加之,全国范围内“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成为热词。自住等不起,刚需更等不起,优质住宅始终受到关注。

  上宸云际,如同自带魔力的符号,在今年不确定的市场环境下热度仍持续升温,不断实现瞩目热销!截止6月30日,上宸云际项目荣登2022上半年度江宁销量榜首(来源:365智库),以硬核实力印证了市场对上宸云际项目品质的高度认可,及广大业主对云际式美好生活的深情向往!

  HOT

  澎湃三冠王

  势领江宁新风向

  不管当下楼市如何起伏,上宸云际始终保持着江宁正轴红盘该有的热销姿态。根据南京市最新商品房网签数据,上宸云际项目跃居2022年上半年江宁销量排行榜第一,成交套数TOP1(558套)、成交金额排名TOP1(约13.36亿)!同时也是2022年上半年江宁住宅成交面积排名TOP1(约5.41万㎡),品质红盘荣获“三冠王”(数据来源:365智库),再次向市场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置业首选,争藏从速!

上宸云际|三榜登顶!荣登2022年上半年度江宁住宅销量榜首!——热势品质红盘 犹豫即错过

  (项目效果图)

  VALUABLE

  品质红盘

  背后的硬核实力

  ONE

  实力品牌,前瞻的择址观

  置业的底层逻辑,不仅仅只是买到一个好产品,更重要的,是其对城市优质资源的占有,以及项目所在区域未来的发展前景,这些自然也是很多买房人做出决定的重要支撑。

  深耕南京多年的品牌房企,旭辉集团+新城控股+天安中国三大实力巨擘联袂,以远见时代的视野,打造上宸云际,项目落位南京正方新城价值土地之芯,距S1号地铁正方中路站直线距离仅约300米,近邻机场高速、机场二通道,四站南京南,畅达全城。

  (项目区位图)

  同时上宸云际项目所在板块作为政府重点打造的千亿级软件产业主要阵地,目前已入驻55所、迈瑞、微软、中兴(阿里)、腾讯、国家电网等世界500强企业40余家,聚集了大量的高新企业及优秀人才。20分钟车程畅至繁华商圈百家湖、九龙湖及砂之船等,另外项目周边规划了多块居住用地,商业用地,以及教育用地,随着板块内各项配套设施陆续完善,该区域势必将成为一个名符其实的江宁“新核”,一切值得期待!

  TWO

  全龄舒适社区

  不负臻稀土地资源,精研高端人群的空间习惯与品位,上宸云际,以高品质生活空间,传递着执掌城市未来的奢尚感。社区内设置儿童区专属设计婴儿车车位、志趣“开心农场”,青年区活力运动场、减压星空跑道,长者区活力康体乐园等等,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群体的休闲娱乐所需,夕阳下、微风中,家人们各得其乐,享受生活中难得的片刻清闲!

  (项目效果图)

  THREE

  精工美学空间

  作为城市幸福生活的建造者之一,上宸云际,与时俱进密切关注时代精英的高品质生活需求,将旭辉透明工厂的“透明精神”融于建筑基因,敢于公开透明施工细节,匠心造境;同时深谙人居所向,配备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地暖三大人居系统;设置室内通高门、全尺寸空调出风口、转角飘窗等,敬献品质人居!惊艳之余,项目无升级精装包,品质保证的同时,置业成本更低,上宸云际——您的安家优选!

  (样板房实景图)

  HOT

  89㎡臻席边户

  红盘错过难再觅

  6月18日上宸云际项目6#新品热势加推,红动全城!以建筑面积约89㎡、101㎡臻品敬献城市青年,当红不让。6#作为项目拥有建筑面积约89㎡小面积户型收官之作,其三房设计,高品质精妆备受众多客户追捧!户型整体动线流畅,布局合理;宽幕边户,配置双开间阳台设计、大尺度转角飘窗,品牌精妆标配,无装修升级包,是区域难得的品质之选!现阶段上宸云际项目89㎡热势户型余量持续递减中,作为板块内难得小面积臻稀之作,错过难再!

  (本资料中,户型图仅为户型示意、功能创意展示,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销售承诺。相同户型因标准层与非标准层、楼栋、楼层、单元不同,局部结构、面积、管线布置等可能有所不同,具体情况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等协议约定为准。)

  实力红盘 三榜登顶

  江宁正轴·地铁LINK·惊喜社区

  建筑面积约89-121㎡精妆双开间阳台3房-4房,争藏从速~

  VIPLINE : 025-86897878

  本项目备案名:上宸云际雅苑,开发公司为:南京旭新天置业有限公司“双开间阳台”具体指连接两个开间的单个阳台。暂定工程编号为5#1层的2套A5户型为单开间单阳台。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之内容;本广告仅供买受人参考,双方权利、义务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含补充协议)内容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无法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中,户型图仅为户型示意、功能创意展示,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销售承诺。相同户型因标准层与非标准层、楼栋、楼层、单元不同,局部结构、面积、管线布置等可能有所不同,具体情况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等协议约定为准。本资料出品日期:2022年8月。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