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振业新城·翡丽铂湾|功能与艺术兼得 怦然心动的花园时光

2022-08-31 15:00:53 和讯 

  在城市居住中,我们渴望诗意栖居,自由生活。社区也不再是将房子围起来的一个居住区域,而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体现,承载着更多互动功能。社区景观的设计和规划,包含了建筑者对人文、环境、生活的理解和表达,承载着居住者的追求。

  南京振业新城·翡丽铂湾,深谙现代人居理想,用不变的初心和匠心,潜心研究多维园林生活空间,用设计创造更多相遇的可能,建设观赏性与互动性兼具的互动式园林景观,使得“少有所乐、青有所享、老有所趣”,轻松享受美好时光。

  八境之园美好延展

  让景观真正地走进生活中

  空间愈向自然靠近,内心则愈向宁静延伸。结合当代高净值人群的生活习惯与需求,翡丽铂湾规划“尊享大院、密林花园、酒店式地库、层级水院、露台酒吧、亲子客厅、下沉会所、归家礼序”八境之园,让居者都能在此寻找到契合自己的生活需求、精神需求的空间,在城市的繁华中开辟出专属的静谧私域。

  入口空间作为视觉记忆的焦点,也是空间转折的界定。翡丽铂湾用一片富有情感的景墙来作为激活场地的钥匙,稳重亦轻柔地让居者摒弃繁杂,回归生活本身。

南京振业新城·翡丽铂湾|功能与艺术兼得 怦然心动的花园时光

  |效果图|

  酒店式车库与低调奢雅的入口空间融汇贯通,形成统一的“翡丽语境”。不同于普通车库的入库即暗场,翡丽铂湾以极具品味的香槟色金属线条,勾勒出国际酒店的奢雅质感,让未来居者入场即是主角。

南京振业新城·翡丽铂湾|功能与艺术兼得 怦然心动的花园时光

  |效果图|

  同时打造酒吧露台作为社区里的摩登会客厅,用更多元的国际生活方式,更活力的社区公共场景,让人与人不再是割裂的单体,而是亲密对话的共生体。

南京振业新城·翡丽铂湾|功能与艺术兼得 怦然心动的花园时光

  |效果图|

  童心游乐空间,满足不同年龄段儿童的游乐需求,引导孩子们用独特的眼光去发现世界,在此将天性释放。

  层级水院空间、森林复合空间让生态资源融入园区肌理,自然而然地沉浸于人们的生活日常,静现自然与生活相融之趣。

  南京振业新城·翡丽铂湾洞悉多元家庭结构与趣味生活方式,以自然为基底,探寻业主内心需求,打造定制化功能空间。从孩童奔跑欢笑、到青年健身运动,再到长者闲适颐养,至美景观园林将自然与生活相融合,让人在社区生活中能找到乐趣,感受到不一样的生活体验。在一帧帧园境美景中,遇见怦然心动的时光岁月。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