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城云漾滨江|便捷立体交通 为美好生活加速

2022-09-05 14:30:28 和讯 

  从城市诞生之日起,交通道路系统就如同城市的肌理,每一座城市的格局演变皆可从交通的发展中洞悉其历程与脉络,交通之于居住也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通畅无阻,才能让生活绽放更多魅力。

南京新城云漾滨江|便捷立体交通 为美好生活加速

  网络图

  南京新城云漾滨江紧邻滨江大道、锦文大道、绕城公路等主干道,待扬子江大道完全打通后,将进一步缩短项目到河西的通勤时间;同时距地铁S2号线江宁站(在建)直线距离约700米,未来前往河西、新街口更加方便快捷;锦文路过江隧道预计2024年开工,建成后将连接江宁滨江与江北新区。

南京新城云漾滨江|便捷立体交通 为美好生活加速

  网络图

  据悉,目前S2号线南京段首站板桥北站已正式开始进行围挡施工,江宁滨江地铁时代的到来指日可待。(信息来源于南京本地宝)

  在一个便捷的交通环境中生活,无论是坐公共交通还是自驾,都可以降低交通成本、节约时间,心情也会处在一种愉悦的状态之下,生活与繁华只需一个转身的距离,便可享受现代化的城市生活。

  居住在云漾滨江,无论你是日常工作、生活购物,还是周末出行游玩,亦或和朋友一起欢乐Party,都能以便捷的方式抵达目的地。

  南京新城云漾滨江以立体交通路网完善你的出行体验,让繁华城芯的丰盛生活唾手可得,享受品质生活跃级。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