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城云漾滨江|学府为邻,起跑即领跑

2022-09-05 14:34:30 和讯 

  又是一年开学季,孩子们告别了暑假,背起书包再出发,开始新的学习之旅。古往今来,教育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孩子的教育是每个家庭的重中之重。

南京新城云漾滨江|学府为邻,起跑即领跑

  网络示意图 侵删

  从幼儿园、小学,到中学、大学,每一年都有太多家庭面临孩子的升学或者择校问题。因此,安家学府旁,成为无数父母的心之所愿。

  南京新城云漾滨江深谙家长们对孩子成长教育的美好期望,择址江宁滨江正芯,周边学府环绕,15年一贯制苏州外国语学校(南京滨江校区)、滨江新城中学及小学、江宁初级中学、滨江第二小学(在建),齐聚幼、小、中全龄段优教资源,为孩子营造优越的成长环境。

  据悉,滨江第二小学施工如火如荼,大型三轴深层搅拌机械进场,施工进展神速。

  学府为邻 书香为伴

  《荀子·劝学篇》有言,“蓬生麻中,不扶而直;白沙在涅,与之俱黑。”教育环境对孩子的人生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和塑造作用。

南京新城云漾滨江|学府为邻,起跑即领跑

  网络示意图 侵删

  南京新城云漾滨江,与苏州外国语学校直线距离仅约600米,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配套设施,优质的教育资源体系,让孩子从小浸润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在书香陪伴中成长,为美好的未来赋能。

  承载书香文脉,致敬未来大境。南京新城云漾滨江,于学府环绕之中,以优质教育资源,筑梦孩子锦绣成才路,让孩子赢在人生起跑线上。

  专属福利 礼谢师恩

  教师专属来访礼:9.1-9.15到访就送茶颜悦色礼盒

  9.16-9.30到访就送100元大众书局卡一张

  教师专属成交礼:成交即送教师专属家电大礼包

  教师团购优惠:教师团购3套及以上可在案场优惠的基础上额外优惠

  热势不止,加推更燃!

  南京新城云漾滨江以低总价、高臻装标准

  带来建筑面积约86-126㎡臻品户型

  二期火爆热售,您的当红选择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