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城振业·铭著风华|不负热望!城东爆款热势上新

2022-09-08 16:10:34 和讯 

  爆款上新 8#楼火爆热销中

  从亮相到屡次加推,南京新城振业·铭著风华一脉相承的匠心产品基因,造就一如既往的城市厚爱!在南京主城普遍高房价,这里的房价温柔可触,成为许多年轻人固守南京最后的倔强。此外,南京新城振业·铭著风华以其醇熟的生活配套及超高的性价比户型,得到全城的诸多追捧与宠爱。目前,铭著风华8#楼新品加推,主力户型为97㎡/115㎡,下面就来看看8号楼有哪些亮点吧!

南京新城振业·铭著风华|不负热望!城东爆款热势上新

  花园簇拥 躺在森林里的楼栋

  8号楼位于项目的西北角的上方之位,北面和西面临近马路,视野开阔,无遮挡。南向楼间距约41米,宜人距离,为自然绿意,留驻足够生态空间。一眼望去,高低错落的绿植,特色休闲的花园,带来更宜人的空间感与生活舒适感。楼下即是花园庭院、青年活动空间、森氧环形跑道,日常休闲健身,下个楼就够了。

  有经典有爆款 强强联合居住升级

  在户型选择上,8#重点主推建面约97m²爆款户型和建面约115m²满分户型。

  作为婚房刚需来讲,南京新城振业·铭著风华97㎡这个面积区间能做到三房两厅两卫的优势十分明显,性价比超高。全明户型,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双每个房间面积适中;南向双阳台,约6.4米宽,极致采光与观景视野,更有干湿分离双卫生间设计,再忙碌的起居日常,也能有条不紊。

南京新城振业·铭著风华|不负热望!城东爆款热势上新

  对于建面约115㎡户型,堪称满分生活的标配。创新性的餐客一体设计,没有浪费过道的面积,约5.5米的大面宽(轴尺寸),让整个观景视野看起来更加开阔,营造出IMAX级宽境居住体验。值得一提的是,阳台进深足足约1.7米(轴尺寸),一方面拓宽了客厅交流、会客的空间尺度,另一方面更好的跟南向奢阔楼间距接触,更好室内采光。更难得的是全卧室飘窗设计,不仅更大尺度实现与窗外自然的无界交流,更拓展了生活空间幸福维度。

  可以说,这次加推的8#新品,约41米南向宽楼间距,以及前庭花园庭院及休闲空间,让它成为南京新城振业·铭著风华所有楼栋中独一份的存在,主推的建面约97m²和115m²户型产品,更是完美契当代年轻人的居住习惯,你确定还不心动吗?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