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城云漾滨江|筑梦万象繁华,唤醒城市理想

2022-09-16 16:44:48 和讯 

  现代城市里,地段与区位的背后,实际上是优势资源的配置。江宁滨江新城作为后起之秀,以不可抵挡的蓬勃发展态势迅速崛起。依托“拥江发展”战略,多重利好政策,交通、学校、商业、生态等配套集聚于此,江宁滨江新城俨然已经成为长三角的下一个产业高地、人才中心以及人居高地,是城市发展、人居价值的重要引擎。

  有人问:向往的生活是什么?有人说:不离繁华,不舍诗意。南京新城云漾滨江择址于此,拥享一城禀赋资源配套,满足生活在这里的美好想象。

南京新城云漾滨江|筑梦万象繁华,唤醒城市理想

  (项目区位图)

  【交通畅行 从容出行】

  通达则地盛,地盛则繁华,发达的交通路网是城市跳动的脉搏,更是城市发展的原动力。项目距S2号线江宁站(在建)直线距离约700米,可乘坐S2号线(在建)换乘至新街口站;周边扬子江大道(在建)缩短与河西的通勤时间;锦文路过江通道预计2024年开工,连接江宁滨江新城与江北新区。工作日的清晨,在宽广道路上驾驶快速抵达全城各方;老人小孩“出行难”的问题从此也烟消云散。

  (江宁滨江外国语学校|图源:网络 侵删)

  【学府林立 成长无忧】

  住宅自身或周边是否拥有优质教育资源,父母购房决策的重要考虑因素之一。项目周边滨江新城小学、江宁镇初级中学、滨江新城中学(在建)、滨江第二小学(在建)、江宁滨江外国语学校(苏州外国语学校南京校区)等优质学校环绕,孩子成长路上,与浓郁的人文气息相伴,筑梦孩子美好未来。

  (U活医教街效果图)

  【繁华商圈 潮流主场】

  城市在变,人们对于精致生活的追求始终未变。南京新城云漾滨江,汇聚多重商业资源,绿地缤纷荟、德基(奥特莱斯、星级酒店均规划中)等大型商业在侧,吃、喝、玩、乐、购等多元业态,全面激活高品质生活氛围,续写繁华乐章。在闲暇周末或工作之余,邀约三两好友,品一杯咖啡;与家人漫步于商圈,休闲、购物尽享缤纷生活。

  (项目效果图)

  【公园为邻 诗意栖居】

  在寸土寸金的繁华都市,公园无疑是一片奢侈的绿地,彰显着这座城市的生活品质。项目周边石刻湖公园、省级江豚保护区、新济洲国家湿地公园(在建)等鲜氧大境环绕,丰富的生态环境资源,领略自然之美的同时每天都有新鲜好空气。

  热势不止,加推更燃!

  南京新城·云漾滨江以低总价、高臻装标准

  带来建筑面积约86-126㎡臻品户型

  二期火爆热售,您的当红选择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