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城振业·铭著风华:五心奢家,每一刻都在诠释生活之美

2022-09-28 16:10:40 和讯 

  在某种意义上,家是生活的代名词,家的不同品级,将塑造出不同程度的生活质感。

  南京新城振业·铭著风华在人居打造中,本着严谨和细致的态度,聚焦城市主流群体的真实需求,总结并迭新以“诚心、匠心、精心、暖心、慧心”打造五心奢家,为空间营造一个内涵却不张扬的艺术基调,以超越传统居住的桎梏,诠释当代层峯理想的高端品质居所。

 南京新城振业·铭著风华:五心奢家,每一刻都在诠释生活之美

  实景图

  诚心+,轻奢空间艺术

  现代轻奢,是一种生活方式,亦是一种被人们所认同的生活态度。 南京新城振业·铭著风华以轻奢至简的艺术美学,沁润于每一个空间之中。现代主义的极简建筑,干练的空间线条与高级的材质,传递了当下的主流意志和审美, 南京新城振业·铭著风华注入匠心,巧妙布局设计将材料、色彩、灯光及装饰元素进行简化强调品质功能,营造前卫的家居氛围,让人回归生活的本真与轻松中宁静淡然,安宁自在。

 南京新城振业·铭著风华:五心奢家,每一刻都在诠释生活之美

  实景图

  匠心+,六大场景系统

  美好的空间设计,一定是符合居住者生活习惯,顺应日常行为的。新城振业铭著风华约97-136m²青奢美宅六大场景系统,合理分区,家更美好。

  入户玄关系统

  智慧收纳,居家品味

  通过对业主日常进出户以及储物习惯的深入研究,将玄关空间进行细致规划,设置衣柜、鞋柜、置物柜等功能区,以及抽拉式换鞋凳,将便捷实用、合理收纳贯穿到每一寸玄关空间。

 南京新城振业·铭著风华:五心奢家,每一刻都在诠释生活之美

  实景图

  科学厨房系统

  健康有序,烹饪至味

  依据洗、切、炒、存的烹饪流程设置餐厨动线,对厨房空间做出精细化设计,除设置吊柜、地柜外,还增加了拉篮、抽屉等配件,可以使各类厨具各归其所,为业主提供一个井然有序的烹饪环境。

 南京新城振业·铭著风华:五心奢家,每一刻都在诠释生活之美

  实景图

  卫浴集成系统

  舒适主义,悦享精致

  卫浴间设计,结合居住者的洗漱及收纳习惯,设置洗手柜、镜柜等,将洗漱用品、清洁用品、毛巾浴巾等分区收纳,既方便了物品的存储,又保证了卫浴间的整洁。

 南京新城振业·铭著风华:五心奢家,每一刻都在诠释生活之美

  实景图

  温馨卧室系统

  阔绰空间,惬意居所

  打动人心的可能是产品,但真正触动心灵的却是生活境界。套房式主卧,充分考虑家族成员对于休憩空间的尺度需求。独立卫生间,省去早起等待的时间;明亮卫浴,让阳光在空间蔓延,生活尽显从容;南向浪漫飘窗,将光的轨迹引入室内,赋予开阔的生活境界。尊贵、静谧的主卧空间,让生活真正专注人物内心深处的满足,彰显圈层的伟大格局。

  实景图

  舒适阳台系统

  双开间阳台,纳藏美好

  双开间大阳台,以超越庸常的尺度,创造更加宽阔的居家视野。立于阳台向下俯瞰,一片盛景,阳台之外是草木繁茂的四季缤纷,阳台之内是充满欢笑的心灵港湾。区别于传统的单开阳台,面宽与客厅大体相当,晾晒衣服后,可供休闲的空间所剩无几。

  而在 南京新城振业·铭著风华,南向双开间阳台将空间扩展了近一倍,还配有家政阳台,除了提供更加宽阔的空间用于生活琐碎之外,还可以收获幸福生活的更多可能。

  实景图

  精心+,15大精装品牌

  在这个注重品质的时代,品牌的影响力却远不仅限于奢侈品。就现代人居而言,其精髓所在亦是内在坚持的精工匠心和高端品牌实力。 南京新城振业·铭著风华汇聚西门子、博世、安吉尔、铂浪高、杜拉维特、高仪、摩恩……15大全球知名品牌,以经典精装手法,将世界品牌的魅力融入日常生活的每一细微之处,为高净值人群营造极具品质感的生活方式。

  实景图

  暖心+,极致温暖细节

  生活质量的高低,往往更容易被那些不易发现的细节左右。真正的品质精装,必然对细节层层把关,反复推敲。

  入户挂钩设计:出门常常忘带的钥匙、雨伞、帽子……都能随手搁置,治愈你的“健忘症”;精心摆设从各国各地淘回来的纪念品,让入户成为归家的一道“风景线”。

  床头双控开关:伸手关灯和调节空调温度,十分便捷。床尾还带插座,方便使用电视机、电风扇、电蚊液等。

  电热毛巾架:抑菌防霉,除湿神器,当代卫生间的新标配。此外,马桶旁侧边柜可以放下手机和杂物、马桶旁预设插座方便后期换智能马桶/手机充电、超排量大地漏……兼具功能和人性化关怀设计。

  实景图

  慧心+,精研智能人居

  3大恒温系统,回归健康的本源

  恒温,温度的调节

  南京新城振业·铭著风华配备立中央空调系统,以卓越的温控性能,快速制冷制暖,定制温度适宜的美好家。

  恒暖,温暖的呵护

  南京新城振业·铭著风华以威能地暖供热系统,告别传统采暖方式的温度死角,通过自下而上的热量传导方式,带来更加舒适健康的体感温度。

  恒氧,空气的纯净

  南京新城振业·铭著风华引入爱迪士新风系统,为居者提供洁净新鲜的空气解决方案,采集室外空气,净化除尘后源源不断输送至室内,并针对PM2.5特性研发静电集成滤网,让居家每个瞬间都能享受到舒适的自然SPA。

  实景图

  4大智慧系统,让未来提前到来

  当建筑打破固有思维,家也不再局限于温暖和舒适,更需足够贴心,足够便捷。 南京新城振业·铭著风华以智能控制系统 、环境控制系统 、家庭安全系统 、智能语音系统四大智慧系统,打造驭领时代的智慧社区。

  人脸识别:增设单元入口人脸识别系统,避免非法人员进入单元楼,保障业主的安全。

  智慧安防系统:以周边界限电子围栏+24小时守护,地下车库自动识别车牌号,实现全面智能化管理。

  实景图

  精致的人生,从来不流露于言语的空谈;归落于生活,品位在细微之处绽放;拥有一套奢装大宅,便是美好生活的开始。 南京新城振业·铭著风华精智奢装,于精智日常生活中洞见美学雅心,演绎极致匠心的舒居场景。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