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发无忧购房节,在线解锁安心置业新姿势

2022-09-29 11:28:29 和讯 

  无忧购房节,红盘LIVE秀

  八大保障,专场钜惠

  置业南京选华发,安家圆梦更安心

  一、销冠璀璨荣光 加冕城北顶流

  自2022年4月华发·四季雅筑首开以来,备受全城追捧,稳坐热销“C”位。从开场就注定传奇,更几度蝉联城北板块销售金额、销售套数、销售面积三料冠军。

  正所谓大浪淘沙始见金,而成绩就是实力最好的诠释。华发·四季雅筑强势突围,成就桂冠殊荣,背后的努力远远超乎想象。大众的一致选择,离不开安心置业的无声承诺。

  二、八大保障护航 揭秘热销之道

  1、国匠实力保障

  华发坚守“品质中国,匠心筑家”理念,2016年起连续六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成功入选国务院国企改革“双百企业”。以“6+1”优+产品系迭代焕新,为美好人居增值赋能。

  国企背书,稳健经营,品牌价值不断攀升。让华发在逆势中不仅保持了昂首前进的姿态,更做到了静心打造作品的沉淀。在风云变幻的当下,实力雄厚、口碑良好、质量过硬、社会责任感强的国企华发,则是优中选优的结果。

  作为全国知名的综合性国有企业集团,华发始终坚持精耕南京,与城市共荣共生。深入洞悉当代人居需求,将成千上万个足够打动城市的细节,凝聚为生活中憧憬已久的美好,敬献一城购房者的热切瞩望。

  2、精工品质保障

  华发·四季雅筑脉承华发40余年工匠精神,从建筑品质、景观规划、空间细节等多方面刷新南京人居标准,以精工造诣为居住提供坚实保障。

  绿化率高达45%,“南北双园”布局,融合东南亚风情景观,约10000㎡奢尺中庭花园+对称式景观带,让每一次归家都像一场穿越风景的旅行。打造板块稀缺泛会所,室内约700㎡超大空间,健身房、咖啡厅、亲子空间等,尽情绽放人生精彩。

  精研家庭成长与陪伴时光的归属,为业主打造全周期生活体验。全系南北通透,南向宽尺开间,大户型设计可变式宽厅。严选国际一线品牌,新风、地暖、中央空调三大件,升级厨余垃圾处理器、鞋柜精灵等人性化细节,真正改善居住舒适度。

  3、美好交付保障

  当“保交付”作为重要议题被反复提及的时候,交付只是第一步,品质交付才是实力,才能为业主未来70年的幸福生活提供良好保障。

  华发星级验房团队,百项客户视角入户查验,确保产品按时按质交付。从产品品质、工程质量到最终的交付服务,华发全流程多维度地保障各项目的交付进展,以实际行动兑现品质交付承诺,坚定着市场、购房者的信心。

  4、至臻服务保障

  选房看物业,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共识,物业的资质、服务水平是小区品质的保障,也是社区价值的保证书。

  连续 17 年获得“国门卫士”荣誉称号的华发物业,全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将星级酒店的服务理念、服务方式引入物业管理中,为业主提供管家式服务,15分钟快速响应,为品质生活提供贴心保障。

  除了专注产品本身的保障体系外,华发为了回馈大家始终如一的信任,特别推出无购房节,活动期间多重惊喜保障,帮你避免买房烦恼,即刻入主四季!

  5、 四季宠粉保障

  购房节期间,参与线上互动砍价赢万元购房抵用券

  6、 限时大促保障

  购房节期间,华发·四季雅筑特别推出钜惠一口价精选房源

  7、 随心换房保障

  购房节期间,认购华发·四季雅筑,在签约前均可享受无理由换房一次

  8、 友邻荐新保障

  购房节期间,华发·四季雅筑老业主推荐亲友购房,新老业主均赠送1年物业费,更有额外专属优惠

  值此无忧购房节期间,华发·四季雅筑9.28专场直播热力来袭,在线鉴好房,解锁置业新姿势!锁定直播间惊喜福利大派送,9.19元即可超值抢购1%购房优惠,指定房源均可使用!更有神秘大礼不定时掉落,相约四季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