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不怕比”,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启动“比房节”应战十一

2022-09-29 17:18:24 和讯 

  在楼市信心不足,购房者观望情绪浓厚的当下,不同境况房企采取的措施开始分化:部分房企开始如同甩货一般,打折销售,如此直接回款的方式,实际加剧了购房者对房屋质量和交付能力的质疑,部分企业则继续在产品力上持续深耕,在交付力上持续兑现,提振购房者信心,为行业发展注入强心剂。

  显然,美的置业属于后者。在当前环境下,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不仅迎来交付大年,多个项目近期提前交付、交付即办证,品质也得到真实业主“代言”推荐。国庆来临,美的置业沪苏皖更是启动“十一比房节”,回馈购房者的同时,鼓励、帮助购房者“比房”,凸显出对产品、服务和交付的强大自信。

  “十一比房节”底气:产品力、服务力和交付力

  9月22日,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城市深耕发布会在无锡·美的云璟举行,几名美的置业的业主成为主角走进直播间,以亲身居住体验讲述他们对美的置业产品质量与服务品质的感受。

 “好房不怕比”,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启动“比房节”应战十一

  (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城市深耕发布会业主访谈现场)

  “来到美的云璟,我就像是找到了自己理想中的未来生活范本。”在软件开发行业深耕多年的业主黄浩,在体验了这个全球首个智能空间系统的落地项目,感受到房屋的无感智能、主动智能后,认为找到了智能化和人居生活美好结合的未来范本。

  业主刘卓则在直播中说起装修时拆除一面非承重墙时的一个小插曲:“我的装修师傅说,这(无锡·美的公园天下)是她从业这么多年来内墙质量最好的项目。”

  来自砸墙师傅的认可,令人印象深刻,除了产品硬实力,美的置业的服务软实力同样在业主心里积淀。

  “生活在公园天下,让我有一种住进桃花源的幸福感。”刘卓的感慨来源美的置业贴心的服务——之前无锡疫情比例增多时,物业主动担负了保供职责,为业主送菜送肉,让刘卓感到温暖。资深教育工作者业主倪国宾,则对“暑假收心班”、组织业主志愿者来帮忙辅导假期作业,以及围绕“学氛计划”开展的多种创新教育服务十分认可,认为这是一种社区教育模式的全新探索。

  业主“出镜”直播,代言式的讲述,极具说服力地验证了美的置业的产品力和服务力,而当下购房者最为关切的交付问题,美的置业以优异的交付数据和喜庆的提前交付现场,让购房者放心。

  从集团层面来说,美的置业2022年上半年的“交付”答卷非常优异——38个城市,66个项目,实现超30000套房子交付 ,提前交付就有3640套房子,满意度达到9成……背后则是健康的财务状况,因此美的置业今年5月还被监管部门选为“示范房企”,也是2022年首个成功发行中期票据的民营房企。

 “好房不怕比”,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启动“比房节”应战十一

  (美的置业镇江悦岚山项目交付实景)

  近期镇江君兰悦与悦岚山联合政府,实力交付,交付即办证,徐州的东湖天城不仅实现交付即办证,交付时间上还提前了62天,可以说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下,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也让业主收获幸福的同时,省事、省力、安心。

 “好房不怕比”,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启动“比房节”应战十一

  (美的置业徐州东湖天城项目交付实景)

  正是基于优异的服务力、产品力和交付力,基于真实的数据和案例,基于业主的认可和支持,美的置业沪苏皖敢于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启动“十一比房节”,让购房者擦亮眼睛、多加比较再买房。

  六大权益加码,美的置业沪苏皖“好房不怕比”

  让购房者亲自看一看,进行全方位的了解和比较,买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好房子,这是美的置业沪苏皖推出十一比房节的初衷。

  对非专业的购房者而言,可能会有“房子如何比”的疑问,为了实现购房者能比、会比,美的置业沪苏皖在“十一比房节”推出的六大权益,第一项权益就是“比好房”:到访各项目的购房者,将获得比房卡一张,比房卡不仅标志着一定的优惠折扣,更是将区域、配套、教育、产品、智能、景观、服务等房产维度清晰罗列,供购房者将项目与其他楼盘完整对比,分辨优劣,综合评判。

  如此将“比房节”对比的意味落到实处,倡导购房者理性购房,一方面证明了美的置业项目经得住推敲和审视的产品品质,同时也显示出美的置业的产品力自信,毕竟好房子是不怕比的,经得起对比的房子才是值得购买的好房子。

  此外,比房节还推出了比诚意——老带新推介成交享2年物业费和高额佣金;比服务,如客户不能到现场,可增加“到家服务”,“2v1直播”服务,针对客户置换的情况,也会有额外补贴和帮卖旧房服务;比豪礼,成功认购,除专享限时优惠外,享2万精装四件套大礼包;比人缘,线上参与比房活动,集赞增加比房卡抽奖及游戏礼券,将享有园林一卡通、电影券、美食现金券多重好礼。

  同时,比缤纷权益,让购房者可在活动现场参与缤纷多彩活动,赢取iPhone14、千元美食现金券、大牌美妆盲盒等现成好礼。

  可以说,美的置业沪苏皖“十一比房节”,既有“比房”的实质,也有“礼”的回馈,让购房者在挑选真正高品质且无交付后顾之忧的房产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节日的热烈气氛并享受到实打实的优惠。

 “好房不怕比”,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启动“比房节”应战十一

  十一比房节:尊重房屋居住属性,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行业会有周期起伏,市场环境也会千变万化,房企行稳致远有些简单的经营逻辑,如务实的发展策略、精益求精的产品打造、精细体贴的服务举措、如期的交付能力……背后则是企业是否回归产品本质、是否时刻紧跟购房者的需求、是否践行良好的企业责任。

  显然,前十年是否遵循以上逻辑经营,造成了当下不同房企发展近况的分野,以产品力为基石,服务力为马达,以交付赢得购房者信任和信心,房企才能走得更稳健,因此,在房产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当下,对一些房企而言,或许是艰难的挑战,但对美的置业而言,这是巨大的机遇。

  对普通老百姓而言,房屋购买涉及金额大,一定程度划定着未来的生活方式,关系着未来生活的幸福指数,因此,买房是一等一的大事,自然想要享受最大的优惠,并多加对比,最后优中选优,择优而居,从这个层面而言,美的置业沪苏皖推出的“十一比房节”,正是尊重房屋的居住属性,满足购房者的需求,并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表现。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