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业沪苏皖最新产品:详解无锡云璟 产品力带领地产穿越周期

2022-09-29 17:23:21 和讯 

  房地产行业经历了一场“蝶变”。

  在房住不炒的大基调下,房屋的居住属性正在理性回归,房企的发展模式从“野蛮生长”正式迈入“产品为王”的时代。产品力俨然成为了突围新“赛道”的关键所在。

美的置业沪苏皖最新产品:详解无锡云璟 产品力带领地产穿越周期

  (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总经理蔡建中发布六大产品升级)

  科技进步和客户需求的改变推动着行业的革新,在打造软实力的同时,美的置业沪苏皖也始终蓄力产品的迭代升级。9月22日,美的置业沪苏皖于无锡·云璟项目举行了“时光久伴,美好圆心”城市深耕发布会,而无锡云璟产品的首秀,正是美的置业沪苏皖里程碑式的成果展示,在为理想人居打造更新“样本案例”的同时,也为其他房企的“产品力”修炼注入了新的启发。

  不止是房子,更是体验感拉满的“度假桃源”

  带着对生活方式的思考,立足消费者需求原点,集结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十二年的强大产品力支撑,美的置业沪苏皖以四大设计概念打造美的·无锡云璟项目,以全新迭代升级的未来社区,为城市美好生活贡献出一份答卷。

  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慢生活、微度假风、小森趣等生活方式开始流行,而无锡云璟直接把“度假桃源”搬到了社区里。

美的置业沪苏皖最新产品:详解无锡云璟 产品力带领地产穿越周期

  (无锡美的云璟跌水景观及水上森林)

  百米镜面水景沿着优美连廊蜿蜒而下,在清泉叮咛声中继续前行,进入一片令人心旷神怡的森海,林间茂密,品类繁盛的绿意高低起伏,春日里,微风抚过,花落发梢肩头,如诗如梦,如影如画;秋日下,落日余晖,聆听林间鸟鸣,一呼一吸间,浸染自然芬香。

  身处云璟,不禁恍惚,这是居所还是景区?

  度假,当然不止于邂逅自然,那些所有有关度假的生活方式,都被美的置业预装进云璟社区。

美的置业沪苏皖最新产品:详解无锡云璟 产品力带领地产穿越周期

  (无锡美的云璟1060㎡架空层满足不同年龄段休闲娱乐需求)

  1060㎡架空层被定制四大主题板块,配置餐饮、健身、儿童、文娱诸多功能,园子里的生活剧场、家门口的健身会所,纵享微度假生活方式。

  全龄层社区空间,让孩子老人都能找到自己的一隅天地。大人们约上三两好友在“自然会客厅”里品上一杯香浓的摩卡;孩子们可以在运动场肆意“撒欢”;老人们可以在自然式茶艺草堂畅享绿意呼吸。

  幸福的日子有度假的闲适,更有着对生活的仪式感。云璟将建筑与生活的融合,让每一次回家都有了意义。

  回家的路不算漫长,却有着别样的雅致。穿过庄重的门楼,停驻在此,抬头是恢弘的挑檐和自由变换的塔冠,端生一种自然而然的优雅与庄重。拾级而上,有序的盎然树阵和水上森林相得益彰,在疏影横斜里整理心绪,重拾回家的浪漫,在心灵港湾里卸去风尘的淡淡惬意。

美的置业沪苏皖最新产品:详解无锡云璟 产品力带领地产穿越周期

  (无锡美的云璟归家生活动线升级服务体验)

  精细的空间布置,多条底盘动线动态运行,通行与等待都有了秩序。遇上细雨,也不用担心会被淋湿,车行入口直通家门,出行之间安享舒适。

  自此,美好的云璟式生活从归家那一刻就已开启。

  精工品质,不负每一次的期待

  检验一个产品,也不止于付诸于外在,从形而上到落地后一砖一瓦的建设都要经得住细节的检验。

  美的置业沪苏皖深知,真正理想的生活,源于对每一个细节的精心雕琢。而作为“集大成”的无锡云璟,之所以能够成为未来城市人居的典型案例,是因为每一步都镌刻着匠心细节,最终才得以实力呈现,化为一个个温暖的家。

美的置业沪苏皖最新产品:详解无锡云璟 产品力带领地产穿越周期

  (无锡美的云璟入户门采用无高差设计,保证居家安全)

  传统的入户门槛高度为50mm,对于家中的老人孩子来说,仍然存在发生安全事故的可能性。而在无锡云璟,则采用了人性化的无高差处理,带来了更舒适入户体验同时,有效确保了居家生活的安全,减少不必要的安全事故发生。

  “洗澡到处都是水汽、潮湿发霉、外开门十分不便……”业主对于沐浴间使用体验向来十分头疼。为此,无锡云璟区别常规市面上1850mm淋浴屏高度,用工法实现了25mm的窄边框,将淋浴间高度提升为2150mm,同时打造酒店式三分离,彻底⼲湿分离、让家从此井井有条。

美的置业沪苏皖最新产品:详解无锡云璟 产品力带领地产穿越周期

  (无锡美的云璟厨房转角窗 让厨房多出30%的采光)

  厨房的台面布局不合理、采光不足一直是业主的“心腹大患”。为此,无锡云璟区别于厨房石英石台面厚度为40mm,打造15mm的超薄台面厚度,让厨房整体布局更宽广。同时贴心的设计转角窗,让厨房多出30%采光,提升空间利用率的同时,再也不用担心出现采光不足的现象。

  除了以上这些,在无锡云璟,还藏着更多有关生活细节的想象。高颜值餐边柜、尊奢复合门,色调款式别具一格,与精致生活相映成趣;空间一体化玄关、创新的LDKB空间,实现房屋空间的有效利用。

美的置业沪苏皖最新产品:详解无锡云璟 产品力带领地产穿越周期

  (无锡美的云璟99 项精工创新 让房屋回归居住本质)

  无锡云璟也用智慧科技的加持,真正让家会思考。四合一智能门锁,告别忘带钥匙的尴尬。一键断电开关操控,开启便捷生活;智慧系统全屋预装,多种智能模式随意切换,各种居家场景轻松应对,让生活成为一幅精致的智慧画卷。

  云璟里,美的置业将每一个房屋的细节都精准到毫厘,融入对生活场景的思考,以更精细的工艺技巧为业主呈现更好的人居体验。

  定位当红板块,学氛社区助推孩子全面成长

  一个社区价值的研判,不外乎聚焦在交通、商业、教育、医疗、生态等外部资源这类大配套的标准。

  锡东新城,就为云璟加持了极具价值的板块属性,赋予了美好生活以更丰富的定义。交通上,毗邻无锡东站和多条高架线路,实现全城便利通行;生态上,山水相伴,优越的自然条件满足关于美好生活的所有想象;商业上,锡东“产城交融”,多个领域顶尖名企加持科技力量。

  而无锡云璟最亮眼的地方,是教育。

美的置业沪苏皖最新产品:详解无锡云璟 产品力带领地产穿越周期

  (无锡美的云璟与新东方合作开展机器人课堂)

  无锡云璟是美的置业“学氛”房的典型代表,除了背靠第一梯队的天一中学,更重要的是处在锡东新城商务区设立的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聚集来自生物医药、互联网、云计算等前沿领域多个产业项目的人才,无形中形成了良好的人文氛围。同时高校学院风的景观中轴设计,智慧赋能的儿童房利用灯光与温度的配合,一键切换多种学习场景,轻松开启“主动智能”的学习模式。

  谈笑有鸿儒,出入无白丁。在云璟,孩子能够耳濡目染,培养自主学习能力,更加符合双减之后的教育需求,全面助力孩子成长。

美的置业沪苏皖最新产品:详解无锡云璟 产品力带领地产穿越周期

  (美的置业沪苏皖产品管理总监吴昊讲诉云璟产品理念)

  好产品看得见,美的置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初心,以品质立身,精工筑家,不辜负每一份对家的期待。

  行业车轮滚滚而行,产品作为品牌最核心的载体,必然与企业相生相融,成为其驶向未来最重要的一张帆。从聚焦产品变革到打造理想生活,无锡云璟对产品的潜心打磨,正是美的置业沪苏皖修炼产品力,领跑城市高品质生活的有力表现。

  

(责任编辑:徐良燕 HO02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